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診治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診治地球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火星醫生,雙手反插,在病房裡踱來踱去,說:“地球,你的臉部已經嚴重受損,如果你再不進行治療,恐怕遲早要潰爛了。” 

  地球聽了,馬上淚如雨下,一邊哭一邊說:“醫生,無論如何,您一定要救救我呀!不然我死了,我的子孫也會沒命的!”說完,又抱頭痛哭起來。 

  “那麼,就儘快進行整容手術吧!或者還有一線希望。” 

  “對了,地球,你怎麼會搞成這樣?”水星快嘴問道。 

  “唉,不要提了……”地球又開始抽噎起來。 

  “那麼,你好好休息,明天,我們就要為你做整容手術了。” 

  火星、水星他們退出了病房,兩個人在走廊里商量着下午一起到警察局去,把地球的疑團解開。 

  下午,兩個人到了警察局,冥王星知道了他們的來意后,馬上到閱覽室拿了一份關於地球的資料,還有一盤光盤,給火星他們。 

  於是,兩個人一起看起了那盤光盤。 

  地球年輕的時候,風華正茂。鬱鬱蔥蔥的樹木覆蓋著綿延的群山;一望無垠的原野上,綠草遍地,美麗的蝴蝶和辛勤的蜜蜂翩翩起舞,百花爭艷;蔚藍色的天空,紅日照耀着巍峨的雪山。 

  大約到了地球70歲的時候,地球的孩子只顧索取資源而忘了保護地球。優美的環境也逐漸被污染,人類把森林砍得不成樣子,造成水土嚴重損失,鳥獸也隨着人類的濫獵而消失得無影無蹤,和諧的生態平衡也漸漸地被破壞。 

  “原來是這樣。”水星不禁憤然罵道:“多麼可恥的行為,多麼自私的行為。”我們應竭盡全力治好地球。 

  第二天,護士們把地球推進了手術室,火星、水星他們開始了緊張的整容手術。 

  “嘀、嘀、嘀”時間過去了十二個小時,手術還沒有結束,冥王星早就在手術室外等不及了,他來回地在走廊里踱來踱去。他也想親眼目睹一下地球年輕時的風采。 

  突然,門吱的一聲開了,火星和水星走了出來,摘下口罩,笑着對冥王星說:“手術進行得很順利。” 

  冥王星迫不急待地問:“那我能進去見他嗎?” 

  “行!” 

  冥王星聽完后高興地沖向手術室,不過,他一下子就驚呆了,那一排排蔥蔥鬱郁的綠樹環繞着美麗的大城市和鄉村小路,美麗的鮮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猶如一條條五顏六色的花地毯,點綴着大地。整個地球已經變成了一座座美麗的花園。他驚嘆道:“地球,你太美了!”地球也格外高興,笑着說:“昨天,我的孩子們發來電報,說他們現在正在植樹造林,保護我的生態環境,他們以後會好好保護我,珍惜我,讓我變成一個名副其實的花園呢!” 

您正在瀏覽: 診治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診治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