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變化的小洪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的小洪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變化的小洪河

   在我家鄉,有一條又窄又長的河流—小洪河。這裡曾經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以前,小洪河河水清澈見底,魚蝦成群,人們在那裡洗衣服,洗澡,只要口渴了,就用手捧上一口水喝,感覺爽極了,人們用的水都是從這裡取的。小河兩岸的青草毛絨絨的,像碧綠的毛毯,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有黃的…他們形態各異: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開了,像一隻只蝴蝶;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裂開似的。河堤上栽着高大的楊樹,茂盛的枝葉像一把把傘,夏天人們都來這裡乘涼,休息。後來,人們往洪河裡扔垃圾,排放污水,亂砍亂伐…一周,一月,一年,小洪河的清水漸漸變成了混濁的污水,臭氣衝天,魚蝦都死了,蚊蠅成群,美麗的小洪河不見了!

   現在,人民政府要治理小洪河,恢復原來的面貌。人民政府在報紙上、電視上廣播:呼籲人們保護小洪河,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大家一起動手,不久,小洪河又變得清澈見底,恢復了以前的美麗。

   我愛家鄉的小洪河。

您正在瀏覽: 變化的小洪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的小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