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童年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童年時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應該珍惜童年,看了很多文章,大部分都是作者長大以後寫的,從字裡行間之中就能讀出作者對童年的留戀。身處於童年的我,是不是應該懂得珍惜?體會生活之中一個微小的幸福,細心的感受到所有。

  《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序言之中,作者饒雪漫說她已經漸漸的老去,已經忘記了童年快樂的真諦,忘記了自己有多少朋友,她們都叫什麼名字,忘記了自己第一次發表文章在何年何月何日,當時自己的心情如何。

  我害怕忘記現在的一切。

  我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成功發表文章在2014年3月25日,當時的自己欣喜若狂。我的朋友:賀欣怡、何欣蔚、陳雨涵……我是多麼的不想忘記她們,她們現在給我快樂,給我呵護,可一想到將來會忘記她們,心裡就開始慌亂,我該怎麼辦?

  只有現在開始珍惜,細緻的品味現在的生活。唯有這個辦法,就像一杯咖啡,它最終只有兩個選擇:一是倒掉,二是喝掉,可是不管是哪個,它都會消失……

  五年級:鬼束桃哀

您正在瀏覽: 珍惜童年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