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驕傲的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朵雲在空中飄了幾十天,自以為很了不起,不會像祖輩那樣落到大地上。於是,他就很瞧不起自然界的朋友們,還萌生了走遍世界的念頭。這朵雲給自己取了個名字,叫“破紀錄”,他還編了一首歌謠:“我叫‘破紀錄’,天天在散步,不像祖輩那樣變成雨和霧……”以此到處炫耀自己。小樹聽了,落下幾片樹葉;禾苗聽了,笑得直不起腰……一天,“破紀錄”唱着歌謠邊走邊玩兒。小溪看見了,勸告他說:“雲哥哥,謙虛點兒好,你早晚會變成雨或霧落下的。”“破紀錄”聽了氣得火冒三丈,他說:“小溪弟弟,你們都太矮了。你瞧我,想到哪兒就飄到哪兒,誰也奈何不了我。還有,你剛才不是說我會落下來嗎?呸,不可能的事,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為了證明自己不會掉下來,他還在天上建了一個窩。

  但是,就在當天夜晚,別的雲撞到了他。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變成了雨水,稀里嘩啦地落了下來。昏迷中,他被紛紛的議論聲吵醒“哼,你看‘破紀錄’也有今天!”

  “是啊,狂妄自大,就是不好!”

  自然界的朋友們七嘴八舌,“破紀錄”再也聽不下去了,悔恨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他含着眼淚到處去跟朋友們認錯,表示自己以後再也不自大了。可是,沒有人相信他。最後,他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來到溪邊,說:“小溪弟弟,都是我的錯,我不該狂妄自大,請讓我與你住在一起吧!”善良的小溪終於答應了他的請求。

  從此,他再也不敢像以前那樣狂妄自大了,因為他知道狂妄自大的下場是什麼。

  一年級:小蝴蝶4138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