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也註冊《小荷作文網》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註冊《小荷作文網》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註冊《小荷白雲飄飄網》啦!今後就也有書寫自己東西的小天地?? 

  實話實說,爸爸媽媽上班很忙,沒空關心我的學習。我跟着爺爺的時間多哦。看着爺爺也整天在電腦上qiaoqiao打打的,我真的很xianmu,就是想也能寫自己的作品。 

  可是我知道自己太小了。雖然註冊五天了,還是有很多問題自己解決不了。不怕親愛的老師和大哥哥大姐姐們笑話,註冊是爺爺幫忙的。可是我不能老讓他幫忙啊! 

  所以我想出三個妙招: 

  1、自己好好努力; 

  2、請親愛的老師喜歡我,多給我幫助。老師,你們可別不相信,我很討人喜歡的; 

  3、請大哥哥、大姐姐們們不要看不起我,只要你們帶着我,我不會給你們難堪的! 

  怎麼樣?我想的妙招還過得去嗎? 

  實話實說,這篇作文又是爺爺幫忙的。我看得出,他雖然指點我修改了好幾次,卻並不滿意。可我覺得還很不錯的!畢竟是我第一次投稿哦!得給自己一點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也註冊《小荷作文網》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註冊《小荷作文網》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