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農曆初四,晚上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放了鞭炮。

  首先,我放了一個鞭炮,叫“淋雨”,其實是“五彩雨”。只見“五彩雨”一下子噴出了銀色的“雨”,緊接着有一些彩色的小東西,越來越多,過了幾秒鐘就跟着“銀雨”消失了。我又放了一個“五彩雨”,就圍着它又唱又跳,舒服極了。接着,我放了個“幸福花”,它比“五彩雨”美麗多,金色的“花”先升起,再降落。“幸福花”不但有五彩繽紛的小東西,還有好多五顏六色的“小星星”,美麗極了!

  然後,我放了“紅蜘蛛”鞭炮。我把鞭炮點燃,就丟到臭水溝里。過了一會兒,“啪”的一聲,紅蜘蛛響了,溝里頓時燈火通明。我把點燃的鞭炮放在一個圓洞里,過了好一會兒也沒有響。我以為是假炮,就鬆開手,結果“啪”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

  最後,我放了一個蝴蝶形的大鞭炮。不要以為它是蝴蝶炮,其實它是“升空雷”。飛到天空“啪”的一個響聲就爆炸了,馬上就下起了一場“雷雨”。

  放鞭炮真是我唯一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