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鞭炮 

  大年初一,我和媽媽去姥姥家玩,飯前我和哥哥,舅舅抱着一箱鞭炮下樓了。 

  舅舅先來了個開門紅,只見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彩色的龍,那龍若隱若現,不一會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龍走了,鳳又來了,風舞動着它那彩色的翼,把大地找的金燦燦的,頓時,萬物復蘇!人們高聲叫好,陶醉於其中!舅舅得意洋洋遞給我一個麻雷,我故作輕視,露出了不屑一顧的笑容。我握着那麻雷滿手是汗,心裡想:麻雷的聲音到底有多大?是着得快還是慢?一個個問號在我腦子裡跳舞,把我都搞暈了。我輕輕地把麻雷放到了操場中間的雪堆里,手慢慢地按了一下打火機,心理不停的念叨着老天保佑啊!結果打火機居然沒着,真是虛驚一場啊!!!!於是我趁機對哥哥說:“打火機也不好使啊?”其實心裡卻想拖延時間。哥哥調皮地說:“那好,就由本人給你演示一遍,如何開打火機。”哥哥輕輕一按,打火機真的找了。我心想:打火機真聽主人的話啊!我學着哥哥的樣子,終於把打火機打着了,我把打火機放到麻雷跟前,打火機吱吱地燒着麻雷的線,我邊往後看,邊往前跑,一走神,不小心摔了個狗啃地。這時鞭炮已經響了,咚!我嚇得連忙往哥哥懷裡跑。哥哥笑得肚子都要破了,我卻一臉驚恐!氣死我了!在他們的勸說下,我又放了一個鞭炮,這次沒有摔倒,可能是有一些經驗了吧! 嘻嘻……我心裡暗笑……我們轉身要回家,霎時鞭炮齊鳴,家家戶戶都下來放鞭炮,好不熱鬧!這下,讓我們改變主意了,準備繼續觀看禮花。 

  幾家在鞭炮聲中,歡樂聲中一起度過了這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