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倒數十秒鐘,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啪”,隨着電視機里的一聲炮響,我們也興沖沖地跑到了樓下。

  我先點燃了“地轉”,“哧哧哧”,導火線冒起了火花,導火索一點又一點地“隱退”,終於到了底。“咦,咋還沒轉!”我正準備走上前去,只見“地轉”突然開始冒出經色的火花,並且以“光速”向我襲來,我一跳,躲開了,而它卻不停地向前跑,像一個忠誠的士兵,直直地往前跑,只能進,不能退。更刺激地還在後頭,只見“地轉”加速跑了一些路后,突然騰空而起。嘿,“地轉”竟然變成了“天轉”。“天轉”在天空中忽上忽下,綠色的光芒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碧綠的葉子。而地轉的生命也似乎在此刻終止了,在這安祥而又寧靜的氣氛中,“啪”的一聲從天空中掉落了下來。我撿起它仔細一看,發現它的“屍體”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圓柱體。

  我又放了一個“鳴輪花”,只見它先尖着嗓音叫了一聲,然後也旋轉起來,不住地噴花,這花什麼樣子都有,但還以“菊花”為多數。噴到最後,中間突然蹦出一個大綵球,又在大綵球里蹦球……

  “桃符萬戶更新,爆竹一聲除舊。”我呤着對聯,跟爸爸上樓去了。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