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鞭炮要注意安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要注意安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鞭炮要注意安全 標籤:注意安全作文 放鞭炮作文 注意作文 鞭炮作文

前天下午,我正在小區里的健身器上玩。突然,急促的救火車聲嗚嗚地叫着,打破了小區原本的寧靜。我的心也跟着救火車的聲音緊張起來,心想:哪兒又出事了?這時,一輛紅色的救火車和警車從我的眼前飛馳而過。大人們有的拉着小孩的手,生怕他們亂跑;有的老年人也一下子緊張起來,目光跟着救火車一起“跑”;我呢,一下子從健身器上跳下來也想去探個究竟。 

  只見消防車停在了我們的小區里,我的心更緊張了。我向四周一看,原來對面小區里的一塊草坪着火了,已經是濃煙滾滾,直衝雲宵,火苗一直在蔓延。消防叔叔迅速把水管接到水閘上,大家齊心協力以最快的速度撲滅了這場火。 

  四周已經圍了許多人,他們都在一旁竊竊私語,議論紛紛。有的說:“就是那群小男孩每天亂放鞭炮,一點着火就往草地上扔,這下可好,事情鬧大了!”“是啊,是啊,現在他們還越來越調皮,還在你的腳邊放,專門嚇唬你哩!”“哎——他們現在一天到晚不停的放,弄得大家都睡不好覺。”這時一位老人嚴肅地說:“我看,為了不再發生由放鞭炮引起的火災,應該讓那些家長好好管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消防車開遠了,人群也散了,這場大火幸虧被及時發現,迅速撲滅,小區安全終於得到了保障。 

  我想:這次大火還是由孩子們亂放鞭炮引起的,春節期間大人們應該把自己的孩子管好,要以此為誡,告訴他們火的危險性和火的危害等知識,讓他們注意放鞭炮安全。 

  指導老師:陸青春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要注意安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要注意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