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春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春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喜歡上了寫毛筆字,快過年了,爸爸說:“雷孟奇,過年你能不能幫我們家寫一幅對聯啊?”我說:“好啊,我還想把對聯寫好了送給外公外婆和舅伯舅媽呢。”爸爸就為我挑了一幅筆畫少、我容易寫的對聯,上聯是:春為一歲首,下聯是:梅在百花先,橫批是:四季平安。我每天放學回家先把作業做完,都會練練毛筆字,我要爭取在過年前把對聯上的字練好。一天一天過去了,爸爸媽媽誇獎我說:“雷孟奇的字寫得越來越好看了。”快到過年的時候,爸爸就買了很多的紅紙給我寫對聯,我在紅紙上不停的寫啊寫,沒寫好我就重寫,直到覺得滿意,我寫了很多很多的對聯,我選了三幅寫得最好的春聯,兩幅送給了外公外婆和舅伯舅媽,他們都誇我的字寫得好看,我還留了一幅準備貼在我們自家門口。

  到了臘月二十四那天,爸爸和爺爺真的把我寫的春聯貼在了門口,我心裡高興極了。我還要好好的練字,明年爭取寫得更好,把春聯送給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寫春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春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