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年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禮物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每次過年,親人,朋友等都會送我一件新年禮物,在我很小的時候,這是件很開心的事。隨着年齡的增長,親人,朋友送的禮物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所以,每次新年,我也沒什麼想要的新年禮物。但是,這一年的新年禮物,我卻很想要,可能我腦子有問題,因為這件禮物根本有可能不會實現。 

  其實這件禮物我以前得到過。失去才會懂得珍惜!不但得到過而且在以前天天都會有,可在那一天,就開始伴隨着汽車聲消失在那一條馬路上…… 

  一個晴朗的下午,和往常一樣,還是唱着歡快的曲子,蹦着跳着來到風風家,一進門,便看見風風在收拾行李。我過去向風風打了個招呼。風風回應了我,示意我等一下。風風收拾完行李便和我來到草地里,找到一個比較少人注目的地方,坐下來之後,風風眼角邊流出了眼淚。我慌了,連忙拿出紙巾遞給風風,並問:"風風,怎麼了,你不是說你從來不哭嗎?"風風嗚咽的說:"林林,如果我走了,你會想我嗎?"我回答道:"怎麼了,說這樣的話?"風風比剛才哭的更大聲了,然後,才吞吞吐吐的說:"林林,對不起,我……我要轉學了……。”記得那一刻,我們兩個都哭了,哭的是那麼傷心……!"離別前的前一個晚上,我叫來小夥伴們,風風也來了,當然,風風一定要來。因為,這是為他舉行的離別集會。記得那一個晚上,我們到12:00才散,但每個人的心裡肯定會想,假如時間能停在這一刻,那該有多好!但每個人都知道,明天就要分別,事實已經不能改變! 

  記得早上還不到,才6:00,大家竟然不約而同的來到風風家門口,風風還沒醒來。大概今天要坐車,要好好休息。將要到8:00時,風風出來了,看樣子,風風已經要上車了……風風隨着汽車消失在馬路上。這時,帶來的是遺憾,思念。 

  馬上又要過年了,過年帶來的是空虛,是啊!只因為少了風風。我希望今年的新年禮物是可以和風風在一起玩,一起在哈哈大笑……,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禮物呀!我想:“這可能不只是我一個人最想得到的新年禮物,這更是我和風風"共同的朋友"最想得到的新年禮物!” 

  如果“我們”的新年禮物能得到的話,那一刻,“我們”該多麼開心呀!但希望那一刻能早早到來! 

  指導老師(賀潔)

您正在瀏覽: 新年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