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的樹木,白色的花草,白色的房子,啊,簡直是一個白色的世界!這是大自然的美容師——冬,耍的把戲。它把世界塗抹得完美無瑕。 

  早上淡淡的晨霧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晨霧散去,太陽慢慢的從東方徐徐升起,射出柔和的光,把白雲染成了粉紅色,就像小姑娘那紅潤的臉蛋,那些雲彩飄搖不定,千姿百態,有的像活潑乖巧的小白兔抱着又紅又大的蘿蔔;有的像頑皮的小孩子再到豎蜻蜓;有的像奔騰的駿馬、、、、、、 

  到了上午,天空布滿烏雲,天色頓時昏暗下來。中午,我獨自在公園裡悠閑地散步,香粉般的大雪落下來,霎時間,漫天遍野,一片潔白。雪下着,我彷彿就要變成雪人啦。幾片雪花落在我的懷裡,噢,好冷!看看天空,雪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匆匆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晚上,大雪還是下着。這時小園更好看!無花果樹變成了聖誕老人,桃樹變成了“米老鼠”,葡萄變成了一條條“白蓮帶”。而山地卻跟小園相反,山地顯得無一點生機:群山蕭索,柏樹凋零,不見鳥飛,不聞獸叫,咋看去,就像低垂的雲幕前面,凝固着一幅死氣沉沉的圖畫。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滾,玩兒的汗流浹背。 

  冬,不管什麼時候,它都非常美麗,尤其是那潔白無暇的雪,它是上帝派來人間的天使,人間的美神。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