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我並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一個有思想,有感情的人,我有我的挫折,但是我也有我的順利,其實上天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是有些人並沒有感悟到,因為他時刻都在想上帝對他如何的不公平所以就淡忘了上帝在他人生挫折中,給他鋪的橋,他並沒又看到,而是走了橋下面的河,最終走上了不歸之路。

  今天,我就在想上天為什麼給了一個殘忍的春夏秋冬,為什麼不是全年溫和,現在想起來就覺得自己是大錯特錯。

  因為,現在,對於我來說,夏天就是對你的考驗,秋天就是你的收穫,冬天也是對你的考驗,等你戰勝困難后,春天就是迎接你的最好的東西,它有最香的花,有遍布四周的草,我愛這種感覺。因為我在這中努力之後的果實,俗話就說有舍才有得。

  同樣,這天,我認為是我最倒霉的一天,走到哪,霉到哪,正當我準備咒罵上帝的時候,上帝卻讓我得到了,再回想起來,原來我在之前就已經得到了。我就覺得我錯過了,因為當時我已經被倒霉沖昏了頭腦,所以才沒發現原來在倒霉中上帝給了我好處,有舍才有得,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所以請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冷靜,要去發現,思索。這樣在人生的道路上才不會走冤枉路。知道么。各位。

  初一:開心happy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