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股涼風迎面吹來,鑽進我尚未扣嚴實的大衣領里,像一條小魚,冷冷冰冰地穿過背脊滑下,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好冷啊!哎!這風,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它,不知道它是好,還是壞,也不知道對它是恨還是愛,反正,它不管你的好惡,不管你的喜憂,一年四季總是跟你逗着玩。

   這不,時值初冬,人們的衣服加了一件又一件,仍然無法避開這冷風的挑逗。風把我的小臉打紅了,我不跟它玩,跑進教室里,關上了門,關上了窗,它仍然要往裡擠,叩得門窗“啪、啪、啪”直響,鬧得我們上課注意力都無法集中,你說討厭不討厭?

   春天,風緩緩地跑來,它像換了個人似的,特別柔順,像個頑皮的小女孩,拿着顏料筆東塗塗西擦擦,很快校園裡的草坪綠了,樹也綠了,花圃里的小花兒也紅了、白了、黃了,校園被她塗得奼紫嫣紅。頓時,我們的心情也開朗了許多,盡情地跟它打逗玩耍,一個個像瘋了一樣,跑呀、跳呀、說呀、笑呀、唱呀、叫呀,鬧個天翻地覆。

   夏天,我們在操場上上體育課,炎炎烈日把我們烤得像一支支“熱狗”,滿身流油。風迅速地從樹葉間飄下來,從草坪上走過來,一次次地把我們滿身的汗水擦乾。真爽,夠朋友!

   秋天的風,像個小哥哥,我們在學校操場的樹下做遊戲,它笑着跑來跟我們一塊兒玩。當我們為遊戲的勝負爭吵時,它一聲不響走開了,爬到大樹上,為我們摘下一片片深紅的、淡黃的、淺灰的樹葉,拋向我們,說我們都是勝利者,這是它對我們的獎賞。於是,它在樹上摘,我們在樹下撿。一會兒,我們拾了大把的樹葉,跑進教室,把它一片一片地夾在書本里,讓它陪伴着我們學習。

   這風真有意思,它一直陪伴着我們玩耍,我現在快長大了,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我知道要約束自己,不能太貪玩了,而它,還是那樣,冬去春來,年復一年地打逗,它長不大!

您正在瀏覽: 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