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曬被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被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外面的太陽很好,媽媽出門的時候讓我吃完早飯後把自己的小秋被披在靠背椅上搬出去曬一曬。我草草幾口吃完了早餐,把椅子搬到了陽台上,然後把被子披在了上面。看到陽光打在被子上面,心裡有一點小興奮,今天晚上我就可以抱着香噴噴的被子睡覺啦。

  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書房裡做作業,但是我忍不住老是跑到陽台看一看、摸一摸我的小棉被,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張被子呢。突然發現鋪里棉被的椅子軟乎乎的,我不知不覺就坐了上去,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可舒服了......

  “ 筱筱,筱筱,醒一醒,你怎麼睡在陽台這邊,要睡回房間睡。”原來我窩在椅子里不小心睡著了,我朝媽媽吐了吐舌頭,跳下椅子,跑回了房間。

  晚上,我抱着曬得鬆鬆軟軟的被子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曬被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