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風  

  看呀,風乍起了。起初像一縷青煙,輕輕捲起土粒,向天空撒去;接着,它幫助人們卷下最後一片在寒風中苦苦掙扎的落葉;終於,它的能量在不斷增加,它死死地抓住了樹枝,拚命搖晃,把小草驚得豎了起來,舉頭張望,看發生了什麼事。霎時,那風又如同一個瘋老人,橫衝直撞地闖入了世界當中。假如地上有一隻貓咪正在曬太陽,也會“噌”一下射入屋中。  

  最後,它膨脹了,終於忍不住胸膛中的怒火,隔着厚厚的窗戶也能聽到窗外的尖叫。“嚓、嚓、嚓”它奮力推開那些沒有關緊的窗子。落葉也被它卷得漫天飛舞,好似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狂風在掃蕩着一切,紙片、樹枝甚至小石頭,都被風裹挾着飛上半空。  

  聽呀!“呼、呼、呼”,猶如滔滔黃河翻騰咆哮;看!路旁的樹枝猛烈晃動,到處塵土飛揚,恰似萬馬奔騰而過!它是多麼冷酷無情啊,像雄獅一樣怒吼,像皮鞭似的抽打世界,無盡無休。  

您正在瀏覽: 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