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朱芷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 朱芷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一(18)班 朱芷嬋  

  美麗的校園  

  我的學校是北正街小學,它坐落在美麗的濱湖公園旁邊,每天在教室能聽到琅琅的讀書聲。  

  學校大門口有五個醒目的大字——北正街小學。下面有一個電子大屏幕,如果有事校長會用電子轉送到大屏幕上。走進校園,可以看見一個圓形花壇,花壇中間有一座雕像,雕像是一位老師的腿上坐着一位同學,象徵著學校的榮譽。左邊有一個大大的,四周有一排排高高的松樹,中央有一個足球場,足球場是一個長方形的,是大哥哥大姐姐練習足球的好地方。前方有升旗台,是星期一升旗的天堂。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吸引了會采蜜的蜜蜂和會跳舞的蝴蝶。  

  我喜歡的我的校園。  

  老師點評:  

  文章按照瀏覽的順序對校園的景點作了介紹,小作者並沒有把所有的景點都介紹出來,而是抓住了重點的景點進行了詳細的描寫,語言優美,思路清晰。  

  11.8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 朱芷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朱芷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