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剛剛吃完午飯,姐姐就拉着媽媽和我,一起陪她去逛街,本來媽媽不想去的,一直說她要洗衣服,收拾房間,姐姐軟磨硬泡了好久,媽媽還是把頭一扭,忙自己的事情去了,於是姐姐打算使出她的殺手鐧,對,就是我。

  我是家裡的第二個孩子,一出生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於是姐姐開始忽悠我說:媽,"天氣越來越熱了,妹妹也要買幾聲春秋裝了,去年的都小了,我說去逛逛,都是為了妹妹着想啊。"一副很體貼我的樣子,所有的人都朝姐姐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這是時候媽媽也收拾完了,寵溺的看着我和姐姐說:"走吧,走吧,兩個小敗家的。"話音剛落,姐姐就沖我邪惡的一笑,嚇得我直打哆嗦。

  最後我們都漂亮的出門了,姐姐的奸計得逞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