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理想鑄就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鑄就人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鑄就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理想!俗話說得好,“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一個人要是沒有了理想,即使你活了一百歲,也只是漫無目的地活;一個人要是有了理想,即使你只活了六十歲,那你的人生就會變得充實! 

  我小時候,總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當我看見一個醫生用他的手術刀救活了一個人時,我終於明白了——我是為了別人而活!所以,在那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能讓人“起死回生”的醫生! 

  當今世上,有許多種疾病都讓人們永遠遠離了這個美妙的世界……所以大家都痛恨這些“病毒”,可是痛恨並沒有用,“病毒”依舊來“襲擊”我們! 

  所以,我要研製出一種藥物,能治療以前所有難治或不能一醫治的疑難雜症,如:晚期癌症、白血病、艾滋病、狂犬病……讓人們不用再受不能自控的痛苦;讓人們不用再受瘟疫的“控制”;讓人們不用再走向鬼門關!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去從事醫療,再研究出一種能治所有疑難雜症的藥物;讓人們可以不再受到“病魔”的控制,不用再和死神來一場殊死拼搏!讓人們可以再快樂中活完一生!

您正在瀏覽: 理想鑄就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鑄就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