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跨年夜那天晚上,我們準備好了仙女棒和打火機,早就看好了一塊空地,就在我們定民宿的外邊。

  桂林的風很大很冷,但也阻擋不來我們的心,就在11:58的時候,我們感覺放下手中的外賣,穿上衣服,走出門口去,那裡很漆黑,也是一個風口。我們立馬抽出仙女棒有打火機點燃它,仙女棒放的煙花很漂亮,起初我還很擔心不安全,會傷到自己,但在舍友的百般勸說下,我鼓起勇氣拿起了仙女棒,仙女棒發出滋滋滋的聲音,旁邊漆黑的道路也被點亮了一點。我一轉頭看見一位大爺,大晚上的出來倒垃圾,準備回去的時候探了探頭出來看我們,我盯着那位大爺,覺得他很可愛,他也許會覺得我們在幹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我們利用仙女棒繪畫出2021四個數字,決定在2021年的第一分第一秒發一個朋友圈,記錄下這一美好的時刻,我們又一起跨了一個年,也寫下了對新的一年的期待和願望。煙花是短暫的,稍瞬即逝,就像時間一樣,今天過完了,就回不去了,人生就是如此,不珍惜此刻,你永遠也不知道每天會發生什麼,所以,在沒有到來之前,好好努力吧!

  人生只有一次,哪來的那麼多時間說我不會,我不行,我不敢。試着邁出第一步吧,悄悄的努力,然後驚艷所有的人,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無話可說,讓“黑粉”無處可黑。

  人生的道路上註定是不平凡的,你可以不學習,但不能沒知識。行走“江湖”,需“佩劍”而行,何為江湖,江湖即社會;何為佩劍,佩劍即能力。一個人的能力是無窮大的,是需要我們激發出來的,常言道“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