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過年,這天是大人和孩子們最開心的一天,當然我也不例外。

  晚上,我遲遲睡不着覺,等待爺爺放煙花。在煙花還沒放之前,我興高采烈地拿着小鞭炮開開心心地跑到了家門口,點燃一扔,過了一會兒后就炸開了。放着放着,爺爺就抬着煙花走來了,看着爺爺彎着腰,喘着粗氣,我真想去幫爺爺抬一下,可是爺爺讓我在邊上看,不要過來幫倒忙,因為我力氣太小了,根本幫不上忙。

  終於開始放煙花啦!一朵朵煙花五顏六色得,美極啦!有的像開在天上的花兒,有的像切成一半的西瓜,還有的像一張可愛的笑臉,各種各樣的形狀,美極啦!我看着看着就開始想了,要是我也能像煙花一樣,飛到天空中去遊玩,那該有多好啊!可是我沒有翅膀,也不像電視里的大俠有輕功,怎麼辦呢!我還是要好好學習,以後坐飛機、火箭飛上藍天、遨遊太空吧!

  忽然我想到,爸爸媽媽和老師們都說,煙花雖然好看,可是一不小心會炸傷人,也有可能引起火災,更會污染我們的環境。我想我以後要發明一種更好的煙花,比現在的煙花更加漂亮,而且更加安全,不但不污染環境,還能美化環境和帶來更好的空氣,讓它給我們的過年帶來更多的喜慶歡樂。

  二年級:陳樂逸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