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和家人們一起到樓下放煙花……

  來到樓下廣場上,只見地上彷彿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紅地毯。鞭炮聲響徹雲霄,我仰望夜空,彷彿是一個奼紫嫣紅的大花園,綻開了一張張金黃,銀白,淡紫,粉紅的花傘,五彩繽紛的煙花如同水晶石般靚麗奪目,色彩斑斕的焰火好似綵綢般絢麗多姿,美不勝收。

  我和妹妹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放煙花了,爸爸將煙花擺好,點燃了一個煙花“嗖,嗖,嗖---”一顆顆閃閃的小星星,飛上了天,炸開了,星星般的花朵向四周飛去,好似一朵朵閃光的菊花,真美呀!“爸爸我也想放煙花!”我興奮地喊。爸爸用懷疑的目光打量着我:“你……行嗎?”我一拍胸脯,充滿自信地說:“沒問題!”我拿起一隻煙花,它是綠色的,上面有一隻胖乎乎的熊貓抱着竹子正吃呢!我把它放在台階上,接過爸爸手中的煙,對準它的導火線,只聽“哧——”的一聲,竄出一串串小星星……。小妹妹眼巴巴地看着我,我想:她一定也很想放。我衝著她招了招手:“你也來試試。”她高興地跑過來,接過我手中的煙,壯着膽子把煙湊近煙花,可能是由於緊張,她只是小心地用煙碰了一下煙花的導火線,就急忙跑開了。我們一看,全都樂了。因為根本沒有點着。我索性把她的手拉到煙花邊,我們倆一起點燃了煙花……一顆顆五彩的星星跳了出來,飛向天空,像頑皮的孩子,在夜空中追逐着,嬉戲着……

  我們一邊欣賞着美麗的煙花,一邊高興地笑着,叫着……歡樂的笑聲淹沒在多彩的煙花中……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