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除夕晚上,全家一起吃團圓飯,我簡簡單單的吃了幾口,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樓上拿出一堆煙花,準備放煙花。等全家人來了,我點着了一根香遞給爸爸,爸爸點着了煙花,轟、轟……,煙花似乎也等不及了,一個挨着一個地跳出來,這一支像蝴蝶,這一支像大樹,真美!

  接下來,我自己也準備嘗試着放一個。我拿着香,緊張的走到煙花跟前,香往引線上一碰,我就逃跑了,躲到柱子後面后,我發現煙花還沒炸,有點奇怪,走出來一看,原來煙花還沒被我點着呢!全家人都在笑我。我只好紅着臉再點一次,噝,我聽到引線被點着的聲音后。不慌不忙地往後走,轟、轟……煙花終於炸了出來,這幾支煙花在我眼中是最美的!

  這時已經有很多人家在放煙花了,這支剛落,那支就炸開了,像一條條長龍在遊行。煙花真美!

  南通市師範第一附屬小學三年級:蔣奕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