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要開個煙火儀式,我們各自回家拿炮,我把我的炮拿了一半,其中有個小鞭炮。

  煙火儀式開始了,我一手拿香,一手拿鞭炮,點着后我立刻向外一拋,鞭炮在空中炸開,出現了幾道火光。我哥哥又放了一個“雙響禮花”,剛點火,他轉身就跑,我也捂上了耳朵,“轟.........”,隨着一聲雷鳴般的巨響,一支煙花如閃電般的迅速騰空而起,似一條火龍直衝天空。劃破無垠的天空,驚醒了沉睡的夜空。“噼....”天空中金光閃閃,無數顆顏色各異的火星,組成了五光十色的大火球。我又小心翼翼的點燃“千手觀音”,停了一會兒,火花在中心一涌而出,頓時間小星星開出了色彩奇異的小花。我小心的點着了“點戰鬥機”,它像調皮的小老鼠,竄來竄去,忽然響了。我以點了一個“戰鬥機”,它和剛才的不一樣,剛點着,它就在地上轉,頓時間騰空而起,在空中“噼啪、噼啪”。爸爸拿了三千響的鞭炮,那鞭炮真是太響了,震的我耳朵都快聾了。這時我哥哥放了一個“甩炮”,他把炮剛扔,就摔倒了,笑的我前仰後合。

  我在一陣陣的鞭炮聲中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