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甜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甜

  想到還有幾個月就要和一起在同一個屋檐下生活六年的♀和♂分離了,心裡真不是滋味。於是,我們提出?在剩下的光陰里,來一場友誼賽。女生和五年級比綁腿跑;男生比籃球。計劃剛提出,我們就開始訓練了。一共16個女生,並排站,在小腿上綁一條紅領巾,由劉教練喊:?預備!?一個人邁左,一個人邁右。出發了,剛開始還挺順利,但一加快腳步,有人就跟不上了。先是中間的人跌倒,緊接着兩邊的人也站不穩了。腿上的紅領巾似乎在和我們作對,直勒得我們小腿疼。但為了比賽,也為了班級的榮譽,一個個咬着牙又爬了起來,可沒走幾步,又跌倒。就這樣練了一個下午,都沒有什麼效果。第二天下午,我們又繼續訓練。才走兩步,就全軍覆沒,對手還笑我們笨烏龜。最可恨的是?就連我們班的男生也笑得前仰後合。我們泄氣,爬起來繼續前進。後來,因為苦,許多人都想前功盡棄。但在我們的勸說下,還是堅持下來了。三天過去了,同學們個個腿上都腫起了包,在累日曝晒下,我們大淋漓,但要把疼痛化為力量。不叫一句苦,所有的老師和家長都看在眼裡,躺在心裡。有時跌倒了,對方互相鼓勵,讓他不再感到疼痛和悲傷;有時站不起來了,你將伸出一雙溫暖的手,送出一句真摯的問候。在對方哭泣時,你的一個微笑,可以使她?陰轉多雲?;在對方疼痛時,你的一句問候,可以使她堅強、自信;在對方氣餒時,你的一句鼓勵,可以使他從新站立在賽場上……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比賽時,我們以出色的表現贏得了冠軍。在場的人都在為我們的勝利吶喊!我們的臉上也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早已忘記了疼痛。

  雖然我們不久后就要各奔東西了,但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永遠記住每一位同學的。因為在賽場上,我看到了同學們純真、合作的一面。總有一天我們要分離,再流多少淚也是沒有用的。那麼,就讓我們記住我們之間真摯的友誼,永遠記住對方那甜美的笑容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去完成,國家也正等着利用你的時候。潛心發揮你所有的才能吧!為我們的祖國,也為我們的明天出一份力吧。我們都要為對方加油,記住?無論幹什麼事,都不能忘記兒時我們在一起的合作!幹什麼事情,只要你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加油,同學們!希望之門在為你們敞開,就等着你們進入他的時候。那是的你一定是個有才華、有前途的人!為我們的明天歡呼而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