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到了,爸爸給我買了幾個煙花,和小夥伴們一起放,大夥們興高采烈地帶着煙花來到外灘,找了個空地,各就各位開始準備。

  天空漸漸的暗了下來,“可以放煙花嘍!”不知哪位小朋友一聲喊叫,大家爭先恐後地拿出準備已久的火柴。我往火柴盒邊上一劃,鮮紅的火焰就“嗖”地一聲竄了上來,連忙點燃煙花的導火線,我慌忙捂住耳朵,跑到一邊等待我的煙花在天空來個仙女大散花,隨着導火線的火花離煙花筒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的心隨着煙花一起衝上了雲霄,只見一簇簇鮮花怒放,寧靜的夜空霎時變成花的海洋。

  你看,毛絨絨的紅牡丹、一吹即散的蒲公英、一片火紅的楓葉、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頓時把天空點綴成一幅栩栩如生的喜慶畫卷。這邊孫悟空的金箍棒在空中飛舞,,把江面劃出一道道耀眼的金光;那邊高貴的大公雞正擺弄着五顏六色的尾屏,驕傲地伸着脖子揚着頭,彷彿在引喉高亢歡慶節日。只聽背後一陣呼喊聲,我連忙轉身一瞧,一隻什錦鳥什錦歌喉恣意歌唱着,歡快地飛向遙遠的天邊;這時,隨着小朋友shree、two、one的倒計時中三架火箭發射了,噴出一道道閃耀的光芒,彷彿看到了楊利偉叔叔的在宇宙中的偉大壯舉,我望着滿天的星光,暗暗想:長大后一定也要像叔叔一樣創造驚人的事業……

  看着滿天漫舞的煙花,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