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晴

 快樂的六一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大人們帶着我們幾個小孩子,來到了我的老家——瓜園。

   哇——黃河邊的小朋友可真多呀!

   看,他們有的抓魚,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玩紙船,有的在打沙仗……

   我們呢?我們在打水漂呢。

   突然,迪迪大叫:“我打了兩個水漂。”說完,歡樂地像個小傻瓜一樣連翻了五個跟頭。

   “我也打了兩個水漂。”敦敦大吼起來。說完,開心地像小鳥兒一樣唱起歌來。

   我扔了好幾次石頭,可是,怎麼也打不出兩個水漂。急得我像熱鍋里的螞蟻一樣,轉來轉去找小石頭。

   這時,小彪彪給了我一塊很扁很平的小石頭。我認真而有力地打了出去,只見水面上出現了三次漂亮的水花。

   “耶——我打了三個水漂!”我高興地歡呼起來,抱起小彪彪轉了三大圈。

   打水漂真好玩,它讓我擁有了一個快樂的六一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