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六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一轉眼表妹已經六年級了,眼看着就要升入初中。對於升入初中的渴望以及對初中生活幻想使她產生了極大的好奇心,她經常來問我這個“老前輩”一些關於初中生活的“雜事”。有一天,她這樣問我,“李雪,你覺得你最難以忘懷、最好的班級是哪個班啊?”表妹的問題勾起了我很多的回憶,令我百感交集。

  “在曾經的班級中我最難以忘懷的是哪個班級”,這個問題若是放在曾經,確實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因為我呆過的班級實在太多太多我肯定會猶豫,但是現在我可以堅定的回答,我最難忘的是一班,因為一班帶給我的感觸實在是太多太多,每一個瞬間都會帶給我莫大的感受,以至於到現在還會把班級寫成701班。我現在已不是小學生,是初中生、是小大人了,我已俱備明辨是非的能力,我相信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記得09年我第一次見到一班的班主任時我竟哭了,不是因為我的懦弱,而是老師問我的問題我一時竟答不上來。真的,當時心裡特別害怕。於是從第一次見面開始,這個老師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很低很低的,而且心中還有點小小的厭惡之情。想必老師對我的印象也是非常之差的吧。

  可是如今我為什麼會對曾經這樣不喜愛的老師以及這個班級產生這種難以忘懷的感情呢?我也曾納悶過,後來細細回想老師在教學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我這才大徹大悟,是老師對學生的百般用心啊!我們一班,是徐老師帶出來第一屆畢業班,就可想而知老師對我們是付出了多少大的心血,灌注了多少的愛啊!每天下午,老師總會把一些人留下來補作業,弄得自己很晚回家;每次班隊課我們都玩得很痛快,而老師卻在抓緊時間為我們批改作業;每一學期,老師總是破費為我們買禮物……這樣好的老師,有什麼理由讓我不對她產生感情呢?

  還有一班那些可愛的同學們,金苗、袁婷、陳詩瑤、胡佩、張園……這些人,都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每個人都有可貴之處,是他們教會了我友誼的重要之處,有了友誼你的人生才是完滿的。而且我記得我這個人最多的不是朋友,而是同桌了,第一天來時,我的同桌是張斌鋒,後來因為我的一句話李洋威成了我的同桌,再後來就是李豪、孫啟軒、方崇穎、賀宇磊、宋佳依……細細算來,兩年中換了7個同桌也不少了。我想,這些美好有趣的回憶、會是我小學班級中,最難以忘懷的吧!

  還記得運動會上的加油吶喊聲,記得兒童節玩遊戲快樂的瞬間,記得班隊會上精彩的辯論會,記得健身月中轉着呼啦圈你追我趕的場面,記得拔河時大家拼盡全力只為班級榮譽而戰的模樣……該記得的我都記得,只是怕時間會沖淡我們之間的距離,我們之間的感情。

  哦,拔河?說到這個我們前天也進行了一次拔河比賽,在拔河的時候,好多老同學都來為我加油打氣,讓我心中湧起了一股暖流。

  老同學最好了,拔河都為我加油哦!老同學之間見面的一次微笑莫過於任何言語了!雖然曾經的1班已是過去式了,但我相信六一班這個集體會永遠存在大家心中,如果所有人都忘了我們的一班,那我也不會忘記。因為在那個班級中,我度過了最快樂的小學生活,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最好的班級、最好的老師、最好的同學,不管你們相不相信,一班永遠是我心中最難以忘懷的班級,我想你們!

  初一:徐家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