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高興極了。早晨穿上節日的盛裝,六一兒童節開始了。

  一路上,小樹向我們招手,花兒向我們微笑,好像在說:“六一兒童節快樂,六一兒童節快樂。”太陽公公知道我們要慶祝節日,他躲到了雲層里,風姑娘微風飄飄,真涼爽。到了學校,一陣陣清脆有力讀書聲從遠方飄來,傳入耳中。表演節目的學生們面帶笑容,已經化好了妝,從校門口向教學樓走來,好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

  節目很快開始了,哥哥姐姐表演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有表演舞蹈的,有大合唱,還有表演小品的。很快輪到我們班表演了,看着大大的舞台,心裡真是為她們緊張,我希望我們班得獎,我們一起鼓掌,鼓勵同學上場。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我們一個個都面帶微笑,聽着歡快的音樂,欣賞着優美的舞蹈,快樂帶給每一個人,舞蹈表演完了,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這個六一我玩得非常開心,想起快樂的節日,我心裡就美滋滋的,像喝了蜂蜜一樣甜。

  三年級:黃詩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