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舊衣不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衣不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馬上到來,買新衣,戴新帽。商場琳琅滿目的打折衣服,吸引着我們。三十那天我們全家都要去淘一淘商場里的寶。 

  到了商場,媽媽不好意思地說:‘‘以為資金有限,所以給姐姐買裙子,最後用餘下的錢給你買’’我一下自己動起來,每次都和姐姐打成平手,而這次卻偏向姐姐。我憤怒地說:‘‘我用自己的錢買,哼!” 

  我偷偷的溜走了,來到童裝區。我頭挺胸,眼睛炯炯有神,但內心卻咚咚的跳,忐忑不安的在人群中穿梭,沒有一件商品價錢是我僅有壓歲錢話下的,我心急如焚,心想逞能到了這種地步在打退堂鼓,就太沒面子了。古人有句話說得好“車到山前必有路”。我又來到舊貨區,精挑細選,終究找到了去年很潮流的七分褲。掏出自己的血汗錢時,那一把鈔票使我心中有絲絲痛楚,顫顫的交給了服務員。 

  看看自己買的褲子,別提有多得意了。欣賞完后,右踩着瘋似的奔回了媽媽那裡,吹噓道:“看,潮流七分褲,我自己買的一點也不後悔!”媽媽想了想說:“這褲子早過時了,還洋洋自得,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但自主行為也值得表揚。” 

  雖然是舊衣服,但是我絲毫沒有感覺他的陳舊。

您正在瀏覽: 舊衣不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衣不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