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還是個小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個小孩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長大,我想永遠當個小孩子!

  首先是因為五年級的作業實在太多,太難了!而且一個單元還沒教完呢,考試就來了,還很難。我考不好,就有一堆課外班等着我,我上完課外班就9:00了,作業還沒寫,我就熬夜寫完作業。寫完都11:00了,才能睡。於是,形成了惡性循環,還是低年級好,最好回到幼兒園,連作業也幾乎不見了。

  其次,我喜歡洋娃娃、毛絨玩具等等可愛的、柔軟的東西。其中,毛絨玩具我就有三面牆那麼多!而且我的床上還有一大堆毛絨玩具呢,的床分成3份,2份給了毛絨玩具,1份自己睡覺。不僅如此,我睡覺還要開小夜燈,我小時候也都是開着小夜燈才能睡着的。我就是不想長大,我就想在自己的世界里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

  最後就是因為我的臭妹妹,她才5歲,媽媽就對她寵愛有加,爸爸也一樣,她一哭,媽媽爸爸就說是我把她打了,我怎麼說她了。於是,她學會了睜眼說瞎話,亂說胡說,我也是百口難辯啊!我也想回到小時候,讓爸爸再寵我一次,讓媽媽再愛我一次,而且,我也真還是小孩啊,我才10歲。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個小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個小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