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我手寫我心。

  我記得什麼時候從課文里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並且在很久以前就運用於自己的作文當中。

  很多故事,當我們看透之後才會明白遇圓則圓,遇方則方。

  突然就想起高中那一段艱苦的歲月。學校里沒有網,我們經常去學校門口開了一家小飯館兒,裡面非常高檔,就好像是我腦海中意象的咖啡廳一樣。

  不好意思,在那兒干坐着,然後那兒的菜又超級貴,買不起,我們兩個人就買一碗湯,拿着吸管兒在那兒邊喝邊玩手機。

  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就感覺真的幼稚的可笑。

  可是如果讓我再回到那個時光的話,條件沒有任何改變,我想我還是會那樣做。

  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所體會到的深深地幸福感也是不一樣的。

  我還記得那樣一段艱難的時光,能裝我們雖然不能出去,沒有自由,被束縛在學校的高牆之內。

  可是我們卻有很多好朋友可以一起交流聊天。

  那個時候是沒有任由隱瞞的。

  可是現在天大地大,我們有了自由,可以北京,上海的到處遊玩,可是再找一個知心的朋友可就太難了。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您正在瀏覽: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