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o”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o”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上興趣班的時候,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O ”,我覺得很奇怪:“老師畫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呢?”我就問老師,老師說:“你們覺得這個東西像什麼呢?”同學們的答案千奇百怪,有人說像零;有人說像雞蛋;有人說像圓圈;有人說像字母“O”;有人說像鼻子;有人說像耳朵;還有人說像鵝卵石,輪到我了,我想了一想覺得很像零,然後我就舉手跟老師說出自己的答案。 

  老師叫我們把“O”添上幾筆變成一個東西,有人說加一個耳朵、一個眼睛、一個鼻子、再加一個嘴巴說變成我們愛思考的腦袋;有人說加許多虛線就變成太陽發出光芒;有人說加花瓣變成花朵迎風開放;還有人說加上幾條波浪線說變成西瓜......可有趣了! 

  更有趣的還在後頭呢,我選了其中的太陽,編了一個小故事:“夏天到了,太陽公公烤着大地,非常熱。在空中,烏雲伯伯熱得受不了,就跟太陽公公打起來,結果烏雲伯伯贏了,天空烏雲密布,大雨哥哥來做伴,嘩啦啦,下大雨嘍,我覺得真舒服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o”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