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2011新年,那時我還九歲……

  晚上,我們吃完了豐盛的‘團圓菜’,也就是等12:00鐘聲的到來了,我問爸爸:“為什麼要守到12:00呢?”爸爸說:“這是守夜,因為,傳說,有一種怪物,叫——年,每到新年晚上會騷擾百姓,使人們叫苦不迭,最後發現年害怕叫聲、紅色的東西,人們就貼上紅對聯,穿紅衣服,放鞭炮的習俗就成為一個習慣了!”

  12:00的鐘聲敲響了,我和爸爸還有哥哥立馬把自己收藏的秘密武器——鞭炮拿了出來,一走出門,轟轟的鞭炮聲就像沒完沒了的汽車噪音還要大,我和爸爸忍耐着聲音,拿着打火機,把引線點燃,點燃后,大家都捂住耳朵。快速的跑上樓……

  這就是我的童年。

  江西南昌青雲譜區青雲學校一年級:潘葉靈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