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像扔下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浪花?是我—調皮的雨點兒。

  春天,我來到草地上玩耍,給小草澆了很多水,許多小草都被淹死了,小動物紛紛到雷叔叔、電阿姨那兒告狀去了,呵呵,幸好,我不歸他們管。小動物們也太討厭了,竟到烏雲姐姐哪兒去告狀,害得我被烏雲姐姐痛罵一頓,還挨了呢!只不過春天的小草能破土而出,還不都是我的功勞。

  夏天,我沒什麼事做,只好“宅”在家裡,我都快變成“宅女”了除非是烏雲姐姐叫我出去給世間萬物“沐浴”,否則我才不願出門呢!只不過在夏天,我是很受歡迎的,人們都說,我會帶給他們涼爽。

  秋天,我有時會悄悄地跑出去玩,到處去偷吃農民伯伯種的蔬菜、果實,今年的蘋果可真好吃呀!汁甜、味美,簡直是蘋果中的極品。嗯!今年的玉米也很好吃,金黃色的玉米粒就像一顆顆黃金,可人們都不喜歡我,因為我一去就會把他們的稻穀給弄濕。

  冬天,我才不願出門呢!那麼冷,一出門就會被寒風吹得瑟瑟發抖,可我還是想出去和風妹妹打雪仗,我把門打開了,外面比剛才還要冷,我經不住打了一個哈欠,我還碰見了雪花妹妹,結果,自己變成了一朵朵小雪花,小朋友們都用我來堆雪人,把我打扮的可漂亮了。

  哈哈!這就是我—雨。一年級:石芮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