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落即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即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對於一個心底荒涼的人來說,再好的景色都入不了他的眼。我想說,對於一個滿懷希望的人來說,當最好的景色悄悄湮滅,他會暗自感傷,卻不想讓任何人看見他的眼淚。

  小紅是一個膽小內向的女孩子,但是她總希望能夠找到一些陪伴自己的好朋友。小紅的家在山腳下,她每天都要做的事,就是看日出日落,她覺得,相比較日出,日落真的好美,一片緋紅像極了姑娘的胭脂紅。

  小紅在學校裡面因為性格內向的原因,總是顯得格格不入,沒有人和她做朋友,這讓她覺得很壓抑,也讓她覺得很孤單。她渴望,有一天有一個人能夠向她伸出友誼之手。可惜沒有。直到有一天,有一些女生來到她的書桌前,對她說,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日落即景》的文章,你家在山上,你知道哪裡可以看得更清楚嗎?

  小紅有點激動,她在心裏面胡思亂想,這樣是不是就能和他們一起看日落,然後順理成章得成為朋友了呢?於是,她第一次勇敢得抬起頭,對他們說:“我知道,等你們想看了我和你們一起去看。”小紅說罷,那幾個人在上課鈴聲響起後幾秒,迅速回到了座位上。

  此刻小紅的心裡很期待,她期待自己能夠和大家通過這次作文的事成為朋友,她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看日落。然而,很多時候,失望都比希望大,結局才如此不堪。小紅一天一天期待着他們能夠在自己的帶領下,一起看日落。可是,有一天小紅聽見了老師朗誦一位同學的《日落即景》,她才知道,他們已經去看了日落,卻沒有帶上自己。她不知道,交個朋友怎麼這麼難。

  從那以後,小紅再也沒有看過日落,但是她永遠都不明白的是,她錯過的,並不是和他們一起看日落的機會,而是錯過了認清友誼本質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日落即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