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先去西部看看。咦?好荒涼的大地——土地的裂縫不計其數。這裡,沒有牛羊、雞鴨;這裡,沒有花草、樹木;這裡,也沒有清澈的小溪;這裡,更沒有歡樂的人群……於是,我趕緊招呼夥伴們來到這兒。 

  工作開始了!我們迅速地往下滴落,“嘩!嘩!嘩!”“嘩!嘩!嘩!”越下越大。 

  一分鐘、兩分鐘……工作停止了。看!下邊的大地濕潤了,一陣陣泥土的清香撲鼻而來;長出了一株株花草、樹木;一條條清澈的小溪從我們的眼前流淌而過;潺潺的流水奏出了一曲曲美妙的交響樂…… 

接着,我們來到了東部。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上。看着農民伯伯們在辛勤地勞動;看着那些綠油油的稻草,在輕風中形成綠色的無邊的波浪;看着快樂的人們在歡歌笑語,我們十分喜悅。 

  我默默地祝福:希望人們永遠這樣快樂,景物永遠這樣美好。於是,我們又開始了工作。 

  這次,是下毛毛細雨。我們要滋潤小草,滋潤禾苗,滋潤小樹;我們要擦洗農民伯伯臉上沁出的汗珠…… 

  我是一滴雨,我是一滴快樂的雨。我要把美好的希望布滿世界。我為我是一滴雨而感到無比的欣慰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