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啦’太陽公公把我從美夢中喚了回來。正在沉沉入睡的我,被熱情的太陽從水窪中托到了空中,我變成了水蒸氣。我高興極了,在空中蹦來蹦去。

  一路上,我遇見了許多同伴,我們越聚越多,竟變成了一朵雲,在天空中自在的遨遊着。我們來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鯨!你那龐大的體形,讓人多麼讚歎不如;你好,海獅!你的樣子像極了優雅大方的美人魚,多漂亮啊!

  ‘嘿呦,嘿呦!’一陣叫喊聲把我吸引了過去,原來是工人們在搬運材料。酷愛發脾氣的天氣妹妹,這會兒,正哭鬧不止呢!而辛勞的工人們,背着沉重的鋼絲、鐵板,在太陽下勤勉地勞作着。真辛苦!

  我們又來到了一片旱地。那裡,田荒了,水幹了。人們一個個骨瘦如柴,沒水真可憐!看到這裡,我和幾個同伴商量了一下,一個個點頭同意。我們手拉手,越擠越多,越擠越重,忽然,我變輕了許多,我變成了雨!我投入大地的懷抱,人們歡呼着,跳躍着,歡迎我們的到來。

  於是,我又在睡夢中,幻想着下一個旅程。

 一年級:love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