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吻8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吻8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學校以後,最重要的是學習,其次還是學習,聽見沒有?”  

  “我知道了,我走了!”  

  “在那個超市前面坐公共汽車!記住了吧?”  

  咣!哼哼……我甩着兩隻手,下了樓梯。我把煙放在校服口袋裡,等見到他,我得把煙還給他。不知道是因為校服漂亮,還是因為早晨洗了頭,反正我今天心情很不錯。我背上書包,感受着清晨新鮮的空氣,從藍色房頂的隔壁小無賴家門前經過。突然,不知從哪裡傳來一聲尖銳的慘叫聲。  

  “這……這是什麼聲音?”  

  我抓住書包帶,生怕又會迷路,於是仔細看了看四周,悄悄往聲音發出的方向走過去。那個熟悉的黃色捲髮後腦勺,前面還有個漂亮的女孩兒。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狼狽。是那個女孩子發出的尖叫嗎?那個黃色捲髮後腦勺分明是隔壁那個小無賴,兩個小傢伙不上學,在這裡做什麼?我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但還是豎起耳朵仔細聽。他們的表情看起來不是很認真,談論的事情似乎也不是很重要。  

  那個女孩兒好像和我是同一所學校的,她穿着和我一模一樣的校服,可是給人的感覺卻截然不同。我摸了摸口袋裡的香煙,悄悄地轉過身去。哎呀,其實這根本不算什麼事情,我的心情怎麼會這樣呢?第一天上學就這麼倒霉……我按照媽媽的囑咐,從超市門前稍微往下走一會兒,看見很多和我穿同樣校服的學生擁擠在那裡。哇,他們都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等公共汽車,時而急得跺腳,有的還說髒話。好可怕呀。  

  “啊,媽的,這車怎麼還不來?該死的東西……”  

  這些孩子好像對社會懷有很多不滿。不過,公共汽車真是好長時間也不來一輛。我等了五分鐘,遠遠地終於開過來一輛淡綠色的汽車。孩子們一個個上了車,本來空蕩蕩的汽車立刻變得擁擠不堪。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一年……夏天還會更熱。我暗自在心裡感慨,推推搡搡地總算挨到了學校。一下車,我就感覺渾身上下有氣無力。  

  我整理了一下頭髮,興沖沖地邁進仁賢高中的大門。這所學校好像不是什麼好學校,那個看起來像學生主任的男人身後,有很多因為服裝不整而被罰站的學生。我跟着那些學生來到了位於一樓的教務室,一個看上去像是班主任的男人迎接了我。可是,他長得就像奶油,好讓人失望啊。啊,求求你,離我遠點兒吧。  

  “你是申海芸嗎?”  

  “是的,哈哈。”  

  “走吧,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班主任了。”  

  啊啊,太讓人失望了。我勉強擠出一絲笑容,像被主人牽着的小狗一樣跟在老師身後,走到掛着“二年級四班”門牌的教室門前。  

  “哦哦,等一下!等一下!”  

  站在門前,我喊了一聲“等一下”,然後整理整理服裝,向老師發出“OK”的信號。門開了,一枝粉筆向我飛來。我慌裡慌張地停下來,老師卻像早已習慣了似的,泰然自若地走上了講台。我以為他們看也不會看我一眼,沒想到事實卻不是這樣,八十多隻眼睛齊刷刷地盯住我,我有些難為情,連續深呼吸了幾次,老師終於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似乎想要向同學們介紹我。  

  “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她叫申海芸,她第一天到我們班來,請大家多多關照,來,鼓掌歡迎。”  

  鼓掌,還要鼓掌?同學們好像並不太歡迎我,悶悶地拍了拍巴掌。我走到窗邊最後一排,找了個空座位,把書包放下來。正在這時,教室的後門猛地開了,我趕緊抓住書包,停下了手裡的動作。眼前的這個傢伙,怎麼會這麼巧?  

  “小……小無賴。”  

  “哦,村姑,你到我們班來了??”  

  啊啊,他怎麼又叫我村姑!班主任咳嗽了兩三聲,算是警告,可是這個小無賴壓根就不理會。他一會兒看看我,一會兒看看那個靠窗的座位,然後露出他那副不耐煩的表情!  

  “喂,這是我們的座位,你讓開。”  

  我們?這時我才發現,那個小無賴旁邊還站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兒。她像看稀有動物似的盯着我。  

  “那我沒有地方坐了。”  

  “走廊那邊不是有嗎?你眼睛瞎嗎?”  

  “什麼?可是小無賴你!!你認識我嗎?不,我要說的不是這個。這個先放下不說,你在學校里也要折磨我嗎?還有,昨天我因為你……!”  

  啊啊,算了,不要說了。自古以來,就是忍者無敵。我喘着粗氣拍了拍他的肩膀,把書包放在走廊邊的桌子上,剛要坐下,哇,椅,椅子…… 

吻8 作文推薦:

  • ·吻81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吻8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吻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