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具老師(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老師(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陳帥煩啊!今天,陳帥的老師布置了一大堆家庭作業,書桌上的作業本堆得比珠穆朗瑪峰還高!特別是,作業的難度更高!陳帥愁得直咬筆桿。

   陳帥的妹妹陳靚走進書房,看見此情形,說:“大哥,筆桿沒味,要不,我出去幫你拿個棒棒糖?”

   陳帥:“我沒這麼讒!”

   陳靚:“那你這是……”

   陳帥:“只是作業太難了。”

   陳靚:“那你想要一個免費的玩具老師嗎?”

   陳帥:“想!你能給我嗎?”

   陳靚:“能。我們可以到30世紀商店去購買一個玩具老師!”

   陳帥:“哪裡有30世紀商店?”

   陳靚:“把電腦系統改為“30**”,再登陸http://www.30*@~¥&.30shiji就可以了。”

   陳帥馬上打開電腦,把陳靚給的30**系統碟放進去,然後把原來的sp系統換成了30**系統。

   陳帥撥號上網,登陸30世紀商店網絡,這時,出現了許多亂碼。

   “這是啥?”陳帥不解。

   陳靚一拍腦袋,說:“剛才忘了講,你要在第二行的格子里打入‘中文’二字,才會顯示中文版。”

   顯示中文版,陳帥看了看玩具老師的價錢,暈過去了。最便宜的玩具老師也要500萬人民幣!陳靚不以為然,說:“我有會員卡,全部免費。”

   於是,陳帥選擇2713~@27bo-t162型玩具老師。輸入會員卡卡號,選擇“購買”。

   一秒鐘過後,媽媽的尖叫聲從客廳傳來:“啊——”媽媽彷彿口吃了:“你、你、你是誰?”又傳來媽媽的聲音:“這人咋不見了?”

   這人來到書房了。

   這人見到陳帥、陳靚兩人,說:“我是2713~@27bo-t162型玩具老師。”

   (下次更多精彩!)

您正在瀏覽: 玩具老師(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老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