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血債血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債血還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好恨,每次看到小玉站在講台上,享受着同學們和老師讚賞的目光,小瑩心裡就會有一種恨恨的感覺,這些榮譽本該是屬於她的! 

  為什麼她要到這個班,為什麼她要搶走屬於她的榮譽!每次想起來,小瑩就變得面目猙獰,不過她並沒有感覺到。 

  小瑩默默地走出的教室,身後還傳來陣陣的掌聲,這種聲音她聽慣了,只不過這次不是屬於她的。 

  走進圖書樓,找着各式各樣的習題,小瑩下定決心,下次一定,一定不會讓她在搶走第一名的!咦?好奇怪的書,以前可沒見過的啊。小瑩歪着頭,看着手裡包着黑色書皮,上面只有一個鍍上金的“咒”字,詭異,是她對這本書的印象。不過好奇怪,這本書卻對着小瑩有着莫名的吸引力,使她捨不得放下它。“看來我和它頂有緣的,借來看看吧。”便拿起該借的書回家去了。 

  一 

  空白的?搞笑,難道是惡作劇?小瑩看着手裡的黑色書皮的書,有點哭笑不得,圖書樓怎麼會犯這種錯誤啊,還是有人故意整我的?小瑩搖搖頭,笑了一下,算了,犯不着為了這本無聊的書浪費時間,該想想怎麼打敗小玉! 

  她順手將這本書丟入垃圾桶里。 

  十一點,帶了該睡覺的時間了,合上書,走向了床鋪,原本睡意融融的,在看到床上的書本的時候,一下子全消了。見鬼了!這本書她不是扔了嗎?怎麼?怎麼現在出現在自己的床上,難道是幻覺?小瑩揉揉眼睛,確定這是事實后,不禁嚇了一大跳。不過此時的書本被翻到了一頁,一面有字的一頁。因為書本的吸引,小瑩拿起了書本,在看到書上的字之後,她的臉上有着多種的表情:懷疑,興奮,開心,和一絲的陰霾。 

  書上究竟寫的是什麼? 

   

  (作者的話:本人新開的坑,是靈異類型的,有點恐怖,但會很有意思的,屬於中短篇的)

您正在瀏覽: 血債血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債血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