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她誤會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誤會了我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快樂的,但快樂的生活,難免會有一些小誤會,小插曲。

  ——題記

  那是炎熱的周日,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在房間里享受着空調,悠閑地泡看着一本書

  真當我看到。緊張情節時,媽媽突然猛地推進,本來那扇有老的木門發出吱呀一聲。而我嚇了一大跳,媽媽一個健步走到我面前,你都這麼大人還這麼貪吃,我都說過無數次的,餅乾多吃會感冒的。你把一整盒餅乾吃全光了,那時候喉嚨痛,可別找我。老媽的獅子吼功力威力真大,我被嚇的胡亂說。

  我的胡言亂語,媽媽更生氣。吃餅乾還能長翅膀飛出去呀,我不知道,我沒吃面,對媽媽的威嚴,我的聲音比蚊子還小,我真沒偷吃上天作證,反正我不信。

  媽媽還是怒氣衝天,貪吃鬼罰你一個月掃地。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確實沒吃餅乾呀。媽媽,怎麼可以不分青紅皂白的責怪我。可看樣子媽媽也是不知道餅乾,到哪裡去了?這到底是怎麼。怎麼回事?

  媽媽對我的誤會,那我苦惱了很長時間。她讓我明白。當你借別人的時候,別人會有多麼苦悶之後。真的越來越為他人着想。從化解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誤會。但一直接受不了這件事。餅乾跑哪裡。罪魁禍首又是誰?

您正在瀏覽: 她誤會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誤會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