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秦愷睿  

  我的爸爸有一張圓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是利華益集團的一名廚師,他的廚藝很高,在廠里深得叔叔、阿姨們的好評,在家裡我們也都喜歡吃爸爸做的飯菜。  

  我的爸爸平時工作很忙,但是非常喜歡看書學習,每天晚上他看書都看到十二點。  

  爸爸非常關注我的學習。有一次,天正下着雨,我的書包落到了姥姥家裡,沒法寫作業。爸爸二話沒說,開上車就去姥姥家拿書包。爸爸開車太快,在拐彎的時候被甩了下去,身上好幾處地方都擦破了皮,鮮血直流。我們的鄰居叔叔路過這裡,看到爸爸受了傷,立刻把他背到車上送回了家。我看見爸爸摔成這樣 ,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下定決心上課一定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放學后,爸爸一瘸一拐的來接我,我看到爸爸時鼻子一酸,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我又一次暗暗發誓:爸爸,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期望。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