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老師  

  索瑩潔  

  我們的老師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大大的嘴巴,苗條的身材,修長的手指,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真美麗啊!  

  記着有一次,老師在外面和家長說話,我們趁機說起話來,老師聽見了說話的聲音,回過頭來用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我們,好像在說:“你們怎麼說起話來了。”我們立刻不說話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還有一次,在公開課上,老師剛問完問題,我就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讓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看見其他同學都在看着我,我有點害怕,說話的聲音不由地輕了許多。於是老師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沒有關係,不用害怕,大聲點。”我看了老師的眼神之後,不害怕了,說話的聲音也變得洪亮起來了。  

  多麼美麗可敬的老師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