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b站太難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站太難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在B站嘗試發布視頻蹭點錢,可是快要一個星期下來,真實播放量才兩三百,粉絲也是一些無用的殭屍粉,我還指望能有個別視頻播放量上萬,看來是不存在的。

  於是我放棄了做一個B站UP主,回歸了白雲飄飄網的懷抱,我仔細算了算,白雲飄飄網裡打一篇作文最多最多也就十五分鐘,最少最少也就五毛錢,也就是一個小時都在工作的話有兩塊錢,假如我每天做視頻的那一個多小時拿來打作文,那麼我每天有兩塊錢收入,一個星期有十四元的收入,而如果我依舊做視頻的話就沒這麼好了,按照別人發的視頻來看,開通創作激勵后每一千播放量有五分錢收益,也就是需要四萬播放量才可以和打作文向抗衡,問題在於我所有視頻加起來都才兩千,一個視頻就四萬播放量?我估計要等到明年。

  哎,不管怎樣,很開心回到白雲飄飄網,加油!

您正在瀏覽: b站太難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站太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