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覺數學越來越難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數學越來越難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已經把分數的除法進行完了,我怎麼總感覺數學越來越難了呢?雖然知道不能不勞而獲的做題,可是為了對,我還是那樣做了。不過,我在想,數學為什麼那麼難了呢?從五年級下學期開始,我就有了一件煩心事——數學。要說英語吧,還行、語文啊,也還好啦。就是數學上不去,怎麼辦呢?就我這個成績,頂多算是班裡的中游,連中上游都達不到餒,該怎麼辦呢?而且,因為過度複習,視力天天下降,我可不想被人罵做”四眼怪“!現在戴200度的已經不行了,視力再這個樣子下去,別說看黑板了,就連前邊的同學也許也看不清了吧?現在坐在電腦前玩遊戲,都得湊的很近,鼻子差不多貼上了。而且,就我這個成績,別說考一中了,我看,如果不是九年義務教育,實驗我都考不進去。就還有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學習了,我再不努力,就再也趕不上了。我們數學老師每天嘮嘮叨叨的,她在嘮叨什麼呢?她在嘮叨:你們不知道嗎?現在五年級是爬坡階段,你們學不好五年級的東西,六年級的也肯定學不好。這句話,數學老師不知已經嘮叨了多少遍了,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袋裡嗡嗡作響。我真的很苦惱,學習數學,死記定義,硬背書,現在大概沒大有用了,語文都用不到這些了,你說,數學它能用得上多少呢?而且我發現自己的一個特點,就是我並不熟悉怎樣利用定義,用定義來做題。而且,現在只背定義也不可能再做到把題全做會了,我現在真的很困擾,媽媽整天和我說某某怎樣考上的大學,沒花家裡一分錢。你說和我說這些有用嗎?沒用,只是白搭,說這些話的功夫,還不如去看看怎樣讓我提高成績呢。當然,學習是自己的事情,數學老師說的一點沒錯,現在家長沒有輔導我們的義務,他們只有看分數的義務,所以,不能總依賴家長。可是,我現在整天困擾,你說我上課也不走神啊,可我為什麼就聽不進去呢?聽了和沒聽是一回事,這可怎麼辦呢?如果我真的一點數學細胞也沒有,那我以後怎麼再學習數學。或者是我不用心去聽,又或者是我的基本功不紮實。不過,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數學,一定不能讓別人把我看扁!

  雲門山南路回民小學五年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感覺數學越來越難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數學越來越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