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真的太難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真的太難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2016年,我進入了初中,一切都才剛剛開始......

  軍訓完了后,我們就開始正式進入學習。數學老師講課太快了,一天就要吸收很多,我暑假可是瘋玩了2個月,什麼也沒有預習,自然就沒有跟上,月考下來120的滿分只得到了99分,語文更不用說了,100分滿分73分,英語一百分滿分89分,班級平均分都沒有上,確實有點差勁了......

  我知道成績后,挺擔心自己的,初中不像小學那樣打打鬧鬧寫了作業就玩都可以考到90以上,初中再這麼懶懶散散可以說是白讀......

  這次只是一個月考,也讓我見識了一下初中的難度,11月就是我們的半期考試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吸取這次的經驗,在半期考試爭取排到年級前20!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初中真的太難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真的太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