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捨得太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得太難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捨得太難了 標籤:捨得作文

書上說,“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但人們就是太在意是失去了,總想着怎麼得到…… 

  以前,院子有一個人,她叫楊蓮。一雙單眼皮,濃眉大眼,身量苗條,體格風騷,那美麗的笑容永遠消失不了在她的臉上。 

  有一天,她來我家,看中了一個水晶球。那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兩隻可愛的小熊,身穿藍色連衣裙,手拿一個心性魔法棒。當時她穿着一件粉紅色條紋的連衣裙,一個蝴蝶發卡,一雙蝴蝶結鞋。好像是為那個水晶球來的。 

  進門后,她微笑着喊着:“姐姐好!”我也笑了笑,說:“好!進來坐坐吧!”“嗯 。”甜甜的童音讓我想起了我小時候。“姐姐!姐姐!”她用手在我眼前揮了揮,然後大叫:“姐姐!”我會過神來,說:“對不起,我走神了。進去吧!”她毫不顧忌的沖了進去,四處看了看,在轉身的時候,看見了我的水晶球,驚奇的說:“哇!好漂亮的水晶球啊,姐姐,可以送我嗎?”我猶豫了一會,說:“嗯~,這個是姐姐的生日禮物,有一定的意義,送別的可以嗎?”我伸手準備吧它收回去。沒想到,她撒起嬌來,說:“不嘛不嘛!我就要!”我想:這孩子拿了我不少東西,這次,連我的生日禮物也不放過!算了,我倒霉!我無奈的說:“給你給你!”她那走後,笑着問我:“謝謝!下次還能來嗎?”“嗯~姐姐作業多,有時間吧!”我勉強的笑了笑,然後送走了她。晚上,我一直想着那個水晶球,從此,我們不在來往。 

  哎~,失去難!真的好難!

您正在瀏覽: 捨得太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得太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