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吵架的老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的老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逛街。

  "進去看看吧,買點兒小東西。"媽媽拉着我走進了一個小店,店面不大,但是東西都很多,感覺是私藏了很多寶貝一樣。媽媽很認真的選了起來,我也跟在後面選。

  "我跟你說了,我從小溪塔來要幾十塊錢車費,你們還讓我明天來,那車費又不是你們出!"我尋着聲音望了過去,看樣子是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穿着軍綠色的上衣,黑色褲子,頭髮還花花的。

  "您要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話,我就給您弄,進別急。"這個小店的老闆正在跟這個老人解釋,不過這個老人好像並不領情。

  "你們剛才是怎麼說的!你們大家來說說,你看這都是什麼人啊!"花甲老人站在店外拉着行人就說,引得外面有許多人在圍觀。有的行人也在議論着。

  我聽着有些嚇人,轉過身躲進了店裡。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店主在一旁給老人修理東西,老人卻還在一旁罵著店主。

  哎,他有些得理不饒人了,既然人家已經答應給他修理了,就不用再罵了。

  俗話說:得饒人處且饒人。

您正在瀏覽: 吵架的老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