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偷書大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書大俠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個偷書大俠,她就是我的妹妹——袁彬彬。為什麼稱她為偷書大俠呢?還不是因為這個嬌氣的妹妹愛看書。她是什麼書都看,自從她媽媽把她的電視癮給戒了,她就開始從書中吸取樂趣來。她喜歡看的書可多了!我不愛看的書,她看,我愛看的書,她也看。

  比如說吧,她的房間里有各式各樣的書就突出了她看書的範圍。一次,我去她家玩,看到她房間的《文言文故事大全》時,我問她:“哎,你文言文也看啊?”“當然,樂趣就在把文言文解讀成白話文之中。”“那你為什麼要看漫畫?”“適當放鬆心情。”“那你的童話書也買太多了,買這麼多上次我找你借你還說沒有!真小氣。”“我不是怕你把我的書弄壞了嗎?”“切,哎哎哎,你別告訴我你還喜歡看酸溜溜的抒情詩!!”“當然,我要懂得抒情,懂得感恩,懂得……”“得得得,我服輸了。”我拿起一張白紙,揮了揮說道。

  這麼多的書,每次和她一起買書,都是一種悲哀。她一進書店就不肯出來了,她自己不出來就算了,還不準同她一起買書的人出來!幾乎每一次我都得一再也不借她書把她給拖出來,你說這個偷書大俠!

  就是因為我們時常不肯借給她書,才讓她養成了那人家的書也不說一聲的壞習慣,可你訓了她一番以後,等她想看書,你說不借的時候,你就應該要小心自己的寶貝書了。

您正在瀏覽: 偷書大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書大俠 暫無評論